close

觀察力,經驗,次數  

有沒有一種女生讓你覺得有第六感,

你的想法、感受還沒說出口她就已經知道了,

今天,我終於有那麼一點懂這種人的直覺這麼準!

最近,我察覺到自己的直覺變多並且也變準了!

感謝NLP,感謝君翰老師的教學,感謝我的朋友們,

因為君翰老師有系統的教我如何觀察,以及觀察的技巧,

讓我在上完NLP專業執行師班將滿一週年有小小的一點成果!

 

厲害的觀察力,在於練習的次數,

所謂的"經驗",也就是次數,

有些事情一次就有經驗,比如被熱水壺燙傷,

而有些事情卻要好幾次才有經驗,比如了解一個人,

我研究了那些直覺力很強的人,

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他們會聊別人感興趣的事情,

因此許多人喜歡與他們聊天,

更因此許多人喜歡分享他們的事情給你知道,

成為一個循環,結果就是很快可以了解一個人。 

 

由於一整年下來強迫自己訓練觀察力,

並且慢慢地開始有朋友找我做個案調整,

每一次的個案調整,就是一次很完整的觀察,

累積次數下來,終於有一點點成效出來!

 

NLP觀察力包含

1. 臉部表情

2. 肢體的擺動(手勢擺動,身體空間移動)

3. 眼球的移動

4. 壓力反應、安撫動作與過敏反應

5. 微細的肌肉移動

 

觀察力練久了,直覺力就強了!

 

NLP執行師 小白 2013.4.19

 

延伸閱讀:

NLP瞬間親和力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