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to-me-1600-1200  

NLP有兩大基礎:觀察力跟親和力,NLP不是原創,是整理跟歸納出來的系統。

 

"瞬間親和力"到底能多瞬間?

答案是,你認為能多瞬間就多瞬間

OS:這不是廢話嗎?

哈哈,因為快到不可思議,所以不下個限制在這裡,畢竟這難以計算,

而我相信不用"兩秒"就可以建立親和力,而你呢?

 

這禮拜我的同事度哥跟我分享他發放DM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他現在能夠跟到人的呼吸,被跟到的9成都會拿DM,

如果是一開始就不要的會有兩種結果,

一種是手會抽動,度哥多堅持那零點幾秒,最後對方還是會拿走DM,

而另一種是手一樣會抽動,對方最後選擇不拿,這機率少之又少,

手會抽動代表度哥有建立到親和,對方的潛意識有接受到資訊

原來發個DM也可以這麼有趣!意想不到吧!?

 

我相信只要練習,就可以變得厲害,

最近練習的兩件事,

1. 關注自己的呼吸頻率,去跟別人的呼吸頻率,

2. 讓自己放鬆又專注的與人互動,放大自己的五感接受資訊,

發現自己也能做到一些很奇妙的事情,持續練習驗證中,

有更大的收穫會再分享。

 

NLP除了教建立親和力以外,換個角度也可以反親和,

也就是如果遇到討厭的人可以反親和,讓對方自動離開

真的很有趣!不是嗎?

將NLP運用在生活中,多了好多樂趣,享受這樣的生活,

 

PS:我今天重新看"Lie to Me"這部美國影集,對於想要訓練觀察力的人可以參考。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2.07.27

 

伸閱讀:

NLP快速改變狀態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