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進式放鬆,身心一致,大溪地  

我要跳進這片海裡!

天氣好熱...我要去海邊玩水!

快!找我去玩水~~

(OS:這和標題有關嗎?)

 

有啊!我很身心一致的吶喊XD!

這兩個多月來,感受到自己不斷的快速成長與轉變!

這著實是讓我有嚇一跳!

突然,以前無法解釋的,現在都能表達了,

突然,以前無法懂的,現在都懂了,

關鍵在於我在一年半以前我不斷的訓練一個超簡單的工具,

"漸進式放鬆"

這工具最直接的目的就是讓你放鬆並且釋放壓力

但,它的效用可以無限大。

 

因為"漸進式放鬆"讓我開啟並擁有了超敏銳的觀察力

因為"漸進式放鬆"讓我現在得以身心一致做事情

("身心一致"簡單說

就是腦袋"想"到"做"出行為之間不會有任何猶豫或是阻礙著你去行動)

因為"漸進式放鬆"讓我從一個一年會感冒3~4次以上的人,

到現在兩年多以來只感冒過一次,抵抗力變強了

因為"漸進式放鬆"讓我可以很彈性的轉換視聽感的行為模式,

進而可以與更多不同類型的人溝通與交流

因為"漸進式放鬆"讓我現在很輕鬆自在地過生活

 

到底我是如何做到的?

而且不只我做到,

有更多的人做到比我更神奇的事情,

讓自己因為壓力造成的身體上的痠痛消失了,

讓自己因為壓力造成的衝突、矛盾、糾結也消失了,

如果你想要學會很簡單的"漸進式放鬆"

讓自己生活的快樂、幸福、輕鬆自在,

向你推薦「放鬆舒壓體驗會」,不只體驗更教你使用!

第一場:6/19(三)晚上7:00~9:00

第二場:6/20(三)晚上7:00~9:00

放鬆舒壓體驗會  

只要不斷實踐所學,人生就可以改變!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6.11

延伸閱讀:NLP的表象系統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