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杯水,限制,資源  

一件事可以看成是限制,也可以看成是資源,

年輕,沒經驗,是限制,

換個角度,年輕,做到別人做不到的,是資源;

家人,理念不同,是限制,

換個角度,家人,永遠支持你的人,是資源;

沒有人脈,是限制,

換個角度,可以現在開始認識人並且從每個人身上做學習,是資源;

沒有專業,是限制,

換個角度,可以全心投入在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上,是資源;

收入不高,是限制,

換個角度,機會成本反而較少,可以更有彈性的轉換跑道,是資源。

 

限制與資源往往是一念之間,

在於我們如何去看待它,

我想信大家都聽過或看過一則關於"半杯水"的故事,

在生活中,把限制轉換成資源,

那麼就能活得很快樂、並且很輕鬆地完成各個目標。

 

我最近很簡單,只做幾件事情,

1.分享NLP、催眠和自己

2.使用NLP和催眠幫助更多人

3.讓自己身心一致生活

最近很多人會問到,

你的收入是有底薪嗎?沒有,

所以是純獎金唷?是阿!

每一個都露出訝異的表情!

哈哈~是因為我們的課太貴嗎?

認為沒人會上嗎?

 

關於費用,真的很貴!

我同事只要是陌生打來問我們的價格,

他現在會回"不用問了,我們的是最貴的!",

哈哈哈~超有Guts的!

對我來說,我是從學員到成為公司業務,

所以,我是付過那10幾萬的學費,

我知道那必須下很大決定投資掉這費用的糾結,

畢竟,我剛入社會,剛開始自己賺錢,根本沒有多少儲蓄,

但一年多練習所學下來,只有"值得"

 

當你下定決心時,就已經改變了!

下個決心越大,改變的成果越大!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6.12

延伸閱讀:在你我的世界加入NLP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