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H催眠治療師_DM_OLD_TPE

在2012年的10月19日,走進了海彙台北辦公室,

一切都是預期之外的行程,感謝背後支持我的那群人

2012年的10月21日,我走出了海彙台北辦公室,

自己的價值更上一層樓。

 

潛意識的力量大還是表意識的力量大?

你的答案是不是跟大多數人一樣"潛意識的力量大"?

如果這是你的答案,

那"你怎麼知道潛意識的力量大?",

...

 

我是不知道潛意識的力量到底是不是比較大,

我知道如何跟自己的潛意識溝通,你呢?

我可以請潛意識協助我提供參考建議,而你呢?

 

"催眠"只是一種狀態,

一種可以與自己潛意識連結的狀態,

一種可以讓自己放鬆、專注、頑皮、開放與五感敏銳的狀態,

你有過很專注做一件事情,而周遭發生甚麼事情都不知道的經驗嗎?

你有過尿急,公共廁所很多人,不斷看時間當下覺得每一秒都過得很慢的經驗嗎?

你有與另一伴一見面,一轉眼又要分別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的經驗嗎?

以上三個經驗的當下也是處在"催眠狀態",

如何善用這樣一個狀態幫助自己做到更多事情

是我們所在乎的,

歡迎進入催眠的世界。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2.10.27

 

延伸閱讀:

享受放鬆無雜念的過程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