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思  

隨著年齡的增長,面對的事物越來越多,

生活壓力似乎是一種永遠無法排除的東西,

腦海中的雜念也如同打不死的蚊子揮之不去。

 

依稀記得,我曾經翻閱一本ESP天賦直覺力的書籍,

透過裏頭的放鬆方式,讓我第一次體驗到潛意識透過身體給出的訊號

全身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又加上一種不自覺的維繫震動,

也依稀記得,我曾經聽著一段網路上下載下來的視頻,

透過視頻中老師的言語引導,讓我體會到曾為有過既放鬆又專注的時刻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舒服!又帶點驚訝!

 

前幾天,透過朋友的介紹,我透過催眠的方式讓他放鬆,

結束之後,他告訴我說好久沒有無雜念的時候,很舒服,

很開心,這次我放慢步調,結合了兩種引導法讓他放鬆,

體驗過後,我很滿意,因為他在沉思,內在也開始在整理,

已經開始有很多很多的改變。

 

很滿意這次的諮詢,簡單的事情也能很有力量

 

NLP專業執行師 白鎧彰 2013.3.25

 

延伸閱讀:

第18期催眠治療師授證班_給予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