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予,親子教育

 

 

 

 

 

 

 

 

 

 

在某一個晚上我深深體會到「給予」的神奇魔力

當你需要什麼,那就帶給別人什麼,

當你需要愛,那就帶給別人愛~

當你需要勇氣,那就帶給別人勇氣~

當你需要快樂,那就帶給別人快樂~

 

這個法則經過小白老師的實證有效!

用NLP的方式去分析,

其關鍵在於以下幾點,

1.換到旁觀者的角度協助他人

2.打破自己現在不好的狀態

3.因為要給予,所以你會先喚醒自己本身的那個好狀態

 

我在Facebook的塗鴉牆PO下以上的文字後,

一位好友馬上回應我「當我需要"錢",那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是你你會回「帶給別人錢」嗎?

我很聰明的回應當你需要"富足",那就帶給別人"富足"~錢自然會滾滾而來」

 

當人是富足的時候,你就會吸引富足,

當人是匱乏的時候,你就會吸引匱乏,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需要很多很多的東西,

關於心靈層次的部分,在內在本身就已經存在與擁有的

我記得很深刻在【NLP專業執行師國際授證班】君翰老師說過:

「當你說得出什麼樣子的情緒感受,你就可以擁有什麼樣子的情緒感受」

「當你說得出什麼樣子的狀態,你就可以擁有什麼樣子的狀態」

 

給予快樂不用花錢,

給予勇氣不用花錢,

給予自信不用花錢,

給予愛不用花錢,

當別人需要這些時,請不要吝嗇的給予,

當你給予時,你同時也在給予自己這些能量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8.25

延伸閱讀:當你需要甚麼, 那就先帶給別人甚麼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