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  

當你需要甚麼,那就先帶給別人甚麼,

當你需要勇氣,那就先帶給別人勇氣,

當你需要快樂,那就先帶給別人快樂。

 

這段話是曾經在一個大會中,

一位日本成功人士告訴聽眾的話語,

聽說他的月收入超過2000萬日幣,

對我來說,真的很受用,很受用。

 

今天,難得在非活動期間,

四位紫色家人來到公司到訪,

有些是路過,有些是來尋求協助,

我很用心很自然的與溝通對象溝通他的關鍵,

問:做業務對你來說有壓力嗎?

答:一點點...

如果我沒有去觀察肢體動作

只聽他的回話字句,會覺得這不是他很大的問題,

我竟然看到他在回相關話題時,

連續的做出三組不同的壓力反應 !!!

安撫動作過敏反應皆有。

 

而他腦袋中又有個迷思「做業務才能快速的賺到錢」

我努力的透過舉證破他框,到最後他還是抱持著這迷思,

看來健腦操EMDR要出場了 !!!

沒關係,先協助他釋放掉壓力,

一步一步來,只要他願意,我相信他可以將業務做好!

 

協助完一個,

不小心問了另一個家人「近況如何?」,

他很直接的說「狀態不好」,

這位家人上過遇見潛意識,而且有回來複訓2或3次,

我直接要他回去做調整,

如果不想調整那些影響自己的,

那就用中心點調整自己的狀態,

狀態先好,事情先做,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因為他是有能力的家人。

 

一個人狀態不好,

就會站在果,看著因,

一個人狀態好,

會選擇站在因,看著果,

當人專注在事情發生的原因時,

只會讓自己多了抱怨,找了藉口來說服自己,

因此陷入負面的迴圈之中,

當人專注在如何達到要的結果時,

會讓自己開始找方法去達到目標,

多的反而是做到的方法與工具,

開始處在一個正向循環之中。

 

Be, Do, Have.

當你需要好的狀態,那就帶給別人好的狀態

 

NLP執行師 小白 2013.04.11

延伸閱讀:

迷思與限制性信念

NLP快速改變狀態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