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到底是甚麼?為什麼要在生活中加入NLP?

先說說我與NLP的相遇吧!

第一次接觸NLP是因為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演講,

在當時,並不知道NLP的威力有多大,

直到...2009年的某個晚上一場演講改變了我的人生,

一個短短十分鐘的影片,

一個很愛吃炸雞的人經過簡單的問話後,竟然看到炸雞產生不喜歡的表情,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2012年的今天,我透過NLP的工具,

快速的幫助自己不再沉膩在失戀的沮喪低落情緒中,

輕鬆的幫助自己修復自己過去曾經想要輕生的痛苦感受,

是不是覺得不太相信呢?

沒關係,因為沒有真實體驗過的人總是認為那是不可能的,

平時我們覺得很難做到的事情,NLP都可以幫助你很輕鬆地達成,

這就是NLP的魔力。

 

NLP在台灣的翻譯是"神經語言程式學",

你可以說它是應用心理學,你也可以說它是行為科學,

當然你也可以說它是大腦操作手冊,不管你認為它是甚麼,你都是對的,

有人將NLP運用在銷售上,成績突飛猛進,

因為NLP訓練了一個人的觀察力和親和力

有人將NLP運用在心理諮商上,效果驚人,

因為NLP訓練了一個人的語言結構,更輕鬆的引導出客戶的需求,

NLP不只這些,NLP更讓人喜愛的是它的各種實務工具

可以運用在一個人的情緒管理,目標達成,潛能開發,人際溝通,職涯規劃等,

不是因為運用領域廣,我才這麼喜歡NLP,

之所以我會這麼喜歡NLP,因為"效果比道理重要"。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