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uko,讀書會,晨讀會  

Dauko讀書會是一個很特別的讀書會,

特別在哪呢?

它必須在星期五辛苦完一個禮拜的工作後的隔天早起,

它辦在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早上8點,

真是挑戰惰性阿!!!

 

這是我第一個參加的讀書會,

而昨天也是第一次參加,

參加在於多學習、交流與成長,

每個人擁有11分鐘的分享一本書籍,

我胡亂講了「看人看到骨子裡」這本書,

簡單來說,它是一本訓練觀察力的書籍,

學過NLP觀察力的人,很適合閱讀,

沒有學過的也可以作為參考基準,

因為它有提供許多有趣小練習。

 

今天也從別人分享中得到很多,

其中包含微笑的小幸福!

高我的認識與交流!

卡內基對一個人的影響!

每個人的自我定位!

關於嗅覺的認識!

安潔莉娜裘莉的新聞看法分享!

 

在此我分享立芬的「異香」這本書,

一開始他將書拿在手上時,看著書名,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本小說,

結果我錯了...他是一本將嗅覺融入生活中的書,

立芬一開始問了一個問題:

「視聽味觸嗅,如果要讓一個感官完全消失沒有功能,那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選擇的視覺,

有兩位朋友選擇嗅覺,

他們選擇嗅覺都是因為這是一個平常比起其他少用的感官,

真的!這是一個大多數人會忽略掉的感官。

 

我自己是一個觀察力的自我訓練者,

了解嗅覺的妙用,也是一種觀察力的提升!

作者用嗅覺來述說著生活中的各種美好事物!

包含用嗅覺行銷,很特別,

將本書納入閱讀清單之中。

 

NLP執行師 小白 2013.05.26

延伸閱讀:學習的王道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