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人,泡茶,教授    

5/26星期日的中午,我到了高雄五甲之處,

拜訪一位龎教授,從1點一直到下午4點半,

相談甚歡之後,他在Facebook留下這段話,

感謝~~

海彙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講師&教練的白鎧彰教授

大駕光臨,士龍的寒舍

共膝昶談關於投資商機/商業趨勢/人性交際..之相關表論

可謂是;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

 

我很喜愛龎教授的正念核心價值

他向我推薦幾本書籍、卡通以及分享人生閱歷~

他這麼跟我說:

「我如果沒時間看書,

我會把每一個人當成一本書,

仔細的從每個人身上做學習

真的是受益良多!

 

我們倆都有一個共通的理念價值,

那就是無私分享與協助他人,

並且相信自己,一起共創價值!

他幫助周遭的朋友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

只要是生活的大小事,

他的朋友第一個就會找他,

他會馬上提供協助解決!

能夠認識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運。

 

龎教授推薦我一部卡通「進擊的巨人」

他說卡通裡的巨人就像似我們生活中的壓力

與他一同欣賞最新一集第8集,

更看到在面對壓力下「相信自己」與「不相信自己」各種呈現的行為

值得推薦~

18歲以下不宜,本部卡通有暴力血腥場面。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從每個人身上我們都能得到或者學到。

NLP執行師 小白 2013.05.28

延伸閱讀:口袋裡的東西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