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自由  

半年多以來其中一個很感謝的朋友"方黃瓏"

因為他讓我相信自己能有很棒的觀察力與瞬間親和力!

因為他讓我開創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角度與視野!

 

今晚,

因為他找我重新玩過一次"Cash Flow現金流"遊戲,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別有用意的在旁鼓譟,

但,打破了我的腦袋思維,

我做對兩次的投資翻出現金,

接著快速購買機會創造非工資收入,

馬上跳出老鼠圈,

順道帶領著受益者一起跳出老鼠圈。

 

其中最大的關鍵在於"專業"

在遊戲中高達8成已經幫你評估完畢,

而現實生活中這是必須花時間與努力去補齊的!

就算是月現金流才650元也能很快財務自由!

因為有錢人會願意花鈔票跟你買好的投資機會。

 

歸納今晚財務自由的步驟

1. 專業的找出極佳投資機會

2. 等待翻倍機會

3. 投資標的大漲後馬上換取大量現金

4. 運用現金再快速購買機會創造非工資收入

5. 等待財務自由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3.27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