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流,財富自由,老鼠圈,快車道,cashflow  

這是我第四次玩現金流(cashflow),

很酷的是我

丟三次骰子,

透過三次交易,

馬上跳出老鼠圈!

 

我的第一次現金流是在保險單位玩的!

我的第二次是在大學校外社團玩的!

第三次和第四次都是好朋友九十度邀約一起玩的!

第三和第四次的玩法比起前兩次有幾項很大差異!

所以,

我可以遊戲一開始不領一個月的現金流和儲蓄,

透過銀行貸款買投資標的,

再透過轉賣瞬間累積大量手頭資金,

最後買進高月現金流的標的就出老鼠圈了!

 

我們的玩法多了談判,多了資源合作等方式,

不然以舊有玩法我是不可能這麼快跳出老鼠圈的!

當然,也有人因為新玩法而更難跳出老鼠圈。

 

從今天的九十度版現金流收穫,

1.談判與整合資源是我一定要具備的能力

2.持續訓練專業,並做到最好

3.保持中心專注,不受旁人影響自己的投資架構與概念

 

狀態對了,吸引的就是對的事物。

 

NLP執行師 小白 2013.04.30

延伸閱讀:Cash Flow現金流,創造機會,輕鬆財務自由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