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人生就註定於你做決定的那一刻。」─世界級激勵大師 安東尼羅賓

在任何時刻裡,都有三個必須做決定的要素主宰著我們的人生,

它決定了日後我們的成就,這三個要素分別是:

1. 你要決定怎麼看

2. 你要決定怎麼想

3. 你要決定怎麼做

在這三個主宰人生的要素裡並不包刮你現在級過去的遭遇,

取決於你對於自己的一切是採取什麼樣的看法、想法及做法

 

這半年來體驗到做決定所帶來的力量竟然是這麼大

第一個是在沒有多少存款時決定去上NLP執行師的課程,

第二個是在已經學繪圖到一半時決定轉換跑道推廣NLP和催眠的課程,

第三個是在新工作上路第二個禮拜就決定開辦NLP分享會,

NLP執行師最大的收穫是狀態及勇氣!

推廣NLP和催眠讓我進入海彙,遇到了這麼棒的同事與環境!

NLP分享會讓我做出一場充滿驚奇過程與結果的場子!

 

今天我的朋友在Facebook問到我是哪方面改變了?

這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說得完的!

說說最近在練習的技能"瞬間親和力",

你有想過在街上放DM,竟然別人自動會靠近我來拿DM耶!

以及親和時就很自然地會出視聽感不同的呈現方式。

 

發DM竟然可以這麼有趣,又是可以快速訓練NLP親和力的方法!

真的!做了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原來最簡單的事情可以訓練出最神奇的技能!

學NLP跟誰學真的很重要!以及有沒有環境讓彼此一起練習成長也很重要!

歡迎進入海彙NLP的世界! 

 

當你下決定做事時,就已經改變了!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20829

 

延伸閱讀:

NLP瞬間親和力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