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  

NLP就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

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透過NLP取得你想要的資源跟結果。

 

我的一位朋友,是做餐廳跟咖啡廳內顧客滿意度調查的訪問問卷,

第一天他的問卷量只有做6份,

而今天我透過NLP的工具"卓越圈"幫他建立自信心,效果驚人!

同樣的時間,他做到了20份的問卷!成為今天的做問卷冠軍!

 

"卓越圈"這個工具,我第一次是自己看書自己操作的,當然當時我有NLP的一點底子,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當時我一邊看著書,一邊操作,

操作過程中整個人的身體開始發熱!能量滿滿!感覺自己無所不能!很不可思議!

NLP總是不斷的帶給我驚奇!

 

"卓越圈"除了建立自信外,也可以拿來去除緊張和害怕

比如上台講話前很緊張使用卓越圈,就能如魚自得的在台上表達,

在面對客戶、老闆、主管或長輩時,也可以使用卓越圈讓自己輕鬆自在的去面對。

 

分享這個NLP工具給大家,我的朋友做到20份問卷的心得就是一個字"爽"

你是否有一個這麼神奇的工具在身上呢?

NLP就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可以變出很多不可思議的結果,

我朋友告訴我這就像魔術一樣,充滿著神奇!歡迎一同成為運用NLP的實踐家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2.07.22

 

延伸閱讀:

NLP無限成就計畫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