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清醒  

7/23(二)君翰老師的「新銷售心理學講座」

整場每一個問句都是很機車的問話,

但每句話都是真話!

到底,你喜歡你的公司嗎?

你喜歡你的商品嗎?

如果你連公司的名字都不敢說出口,

那是真的喜歡嗎?

 

真話難聽,

但真話能夠打醒一個人,

讓一個人不再陷在自己的輪迴之中,

讓一個人不再如此沒有意義的過生活,

在追求金錢、更有品質生活的過程中,

會是辛苦的,是沒有這麼簡單容易的,

重要的是只要你熱愛這過程,

所有的辛苦將換得幸福!

 

諮商個案到目前為止,

遇到最大的挑戰是他連改變的意願都沒有,

就讓自己這麼沒有意義的過生活,

像個行屍走肉一樣,

還好我不是神,我只是凡人,

只協助那些真正想要改變的人,

並看著他們一一完成他們的目標,

對我就是很大的成就感。

 

「恐嚇」的話過去我很不愛!

走過這段諮商過程,

才深深了解,

原來,這是一種讓人自我察覺並且改變的方法,

開始學習句句打中人心的語言,

開始練習句句刺中人心的話語,

因為,我在乎你的人生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7.25

延伸閱讀:感覺自由的方程式_Money&You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