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Simple Life  

簡單是一種完美,

簡單是一種快樂,

簡單是一種輕鬆,

簡單是一種複雜過程後的結果,

你有方法可以做到簡單嗎?

 

人長得越大,社會歷練越多,

卻越讓生活越來越複雜,

而就因為這複雜讓自己無法做自己的生活,

你知道嗎?

其實你早就有出口,

一個讓你變簡單的出口,

就差那麼一點你是否願意順著你的心去走

 

前一天,某一個晚上,

我心血來潮,自己錄了一段自我內在的清理音檔

在睡前我放來自己清理,

不多久,我就睡著了,

醒來時已經過了1個小時,

有一種滿足感,幸福感,

那晚是這幾個禮拜以來最好睡的一晚,

因此,我找回了那個簡單的自我。

 

"中國好聲音 第二季"開播了!

去看看並且享受這第二季吧!

這是一個能夠找回自己的好節目!

突破心中的自我,做出最真實的自己,

你的生活將能夠把複雜變簡單。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7.13

延伸閱讀:只要需要一點點勇氣,就能走出牢籠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