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意識,自己,潛能  

潛意識、潛意識、潛意識到底是什麼?

這個名詞多少會聽到,但到底要怎樣證明潛意識是存在的?

用"潛意識"這個詞會聽起來很難懂,

不論你懂不懂潛意識是甚麼,

你一定聽過,甚至看過有人出大車禍卻毫髮無傷,

簡單來說就是他的無意識(潛意識)做出我們表意識無法理解的行為,

進行保護這個人,讓他不受到傷害。

 

又或是你有沒有曾經第一次與某個人見面,

身體就不自覺得不舒服,你的感覺是不喜歡這個人的,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呢?

就表意識理性看待時,

他外表是很帥、很漂亮的,

可是我又沒有與他講話認識,

怎麼會有不喜歡的感覺呢?

 

其實,這都是潛意識表達出來的一種反應(訊號),

我自己這幾個禮拜以來與人的互動,

發現每個人的潛意識都有自己的個性與表達方式

有人可以將潛意識透過身體語言完全表達出來,

有人的卻可以將潛意識完全壓抑著,很難出來與自己互動。

 

不論你是否相信有"潛意識",

研究顯示,潛意識握有非自主功能、情緒和習慣的軟體

你大部分的習慣和情緒反應,在年幼時已經寫入程式,

那時你根本不夠成熟,沒有過濾的能力。

 

看著最近許多人讓自己去壓抑所有的情緒與感受,

讓自己很理性的生活,

讓它的潛意識飽受委屈無法申冤,

當你要他出來協助你時,

他當然也會像個小孩與你遊戲,

這時,

請開始讓自己在生活中可以去呈現出那些情緒與感受,

慢慢的,他會與你站在同一個位置上

 

在此與您推薦一門掌握好自己情緒,更高效、輕鬆、自在過生活的課程,

欲了解課程內容請見:【高效自我管理學課程】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7.05

延伸閱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