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草,越努力越幸運  

「成功人士都有他固定的節奏。」

這是我在「新編碼NLP教練」課程中最受用的話之一,

而現在出現一種景況,

那就是當環境無法讓你維持這節奏時,

你會怎麼做?

 

我不知道自己被刪除了多少,

但我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

怨不得別人,

只有自己快速修正限制住自己的關鍵。

 

「越努力,越幸運」

這是林偉賢老師送給君翰老師的話,

努力是要的,重點是自己努力的多寡,

開始有一點點懂許多在講夢想,在講目標的培訓老師,

包含博恩崔西都說,

你願意拿甚麼代價來換這個目標?

 

沒有放棄一些,相對來說就無法得到一些,

成功雖然沒有一套很固定的做法,

而有些事情是不變的道理,

看來我現在回去上HP應該會有更多的體悟,

現在的我開始要不斷告訴自己,

要求、要求、再要求,

世界很大,平台很廣,能力沒上去甚麼都是白搭。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7.04

延伸閱讀:【銷售冷讀術Cold Reading】講座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