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小淡,變遠變小變淡,邏輯想像  

海彙課程上新聞報導!

溝通補習班,只有好笑~

就如同之前有看過新聞報導催眠補習班一樣!

邏輯想像到底是什麼?

上過課的一定知道,也就是次感元的調整啦!

"變遠變小變淡"也就是"遠小淡"這個工具,

君翰老師獨家發明的NLP工具,

簡單、快速、有效!

 

昨天,一位紫色家人從台南跑來高雄找我諮詢,

剛好,我最後使用關鍵的工具就是"遠小淡"

而在這次諮詢也增加我一個特殊案例!

首先,紫色家人告訴我他要調整"不喜歡與人聊天",

我問那是什麼感覺,他回答說是"厭惡",

結果我協助他放鬆後,一直無法出現圖像,

我詢問潛意識的訊號,也給出YES的訊號!

 

後來,我改用遠小淡的後半段部分,

建立一個他要的圖像與目標,

而中途也遇到無法察覺感受部分,

我在中途使用了新編碼NLP的工具讓他進入"無知狀態"

感覺和感受終於有了!太開心了!可以建立豐資心錨~

 

而在我做完這個工具之後,

我問學員說:「為什麼你要讓自己這麼聰明?」

他回說:「因為害怕被主管罵、害怕被父母罵、害怕事情沒做好...」,

「害怕」才是關鍵,讓他不喜歡與人聊天的關鍵,

馬上他說要調整,我就快速用"變遠變小變淡"讓這個害怕消失。

 

總結這次調整,

如果沒有圖像,代表調整方向是錯的!

以及遇到聽覺型特別理性時,無法有明確情緒感受時,

那可以用其它很簡單的方式讓他出現情緒與感受。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6.27

延伸閱讀:NLP五分鐘情緒釋放

關於新聞報導請點連結:http://goo.gl/n9QHf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