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靜   

一個情緒的處理要多快?

五分鐘,

NLP的情緒調整基於三個原則,

快速、安全、有效,

這是甚麼工具?

 

今天到保險業做晨會分享,

主題為「NLP瞬間親和力」

分享結束後,

有位夥伴跑來問我那個我所說的「5分鐘情緒釋放」是什麼?

當下,我很快的使用"遠小淡"協助他處理掉"不安"的感受,

完畢之後他說變得放鬆許多。

 

曾經有一陣子我不斷的操作"遠小淡"這個工具,

並在FB一直提到這個工具,

結果有個好朋友PO文回應我都是"遠小淡"這三個字,

磊哥你也太可愛了!

 

為什麼NLP可以這麼快轉換情緒呢?

因為其研究出來在人的大腦之中儲存每個"情緒"或"感受"都有其編碼,

只要轉換其編碼就能轉換情緒

這種情緒的調整並不會改變我們的記憶,所以它很安全,

只是單純轉換情緒而已。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2.11.07

 

延伸閱讀:

NLP次感元轉換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