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溫蒂,家  

溫蒂: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爺爺:可以啊

溫蒂:爹地是你的小孩,可是為什麼你們沒有住在一起?一家人不是要住在一起嗎?

爺爺:其實,一家人不一定要住在一起的,重要的是心要靠在一起;這樣就像爸比現在不在,你心裡一直有他,他也很想你,那個心就靠在一起了,不是嗎?

 

家,永遠是最溫暖的一個地方,

前幾天與一位紫色家人聊到,

你的家有哪些成員?

他說:我,我的老婆和我的小孩。

(心中納悶,你還沒結婚,還沒有小孩呀?那你的爸媽及姐姐們呢?)

 

你是否也怨過你的家呢?

我也曾經怨過,不喜歡過,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及自我調整修正的更多,

現在,

很感恩爸媽和哥哥給我的家,

同時也感恩過去小時候的自己,

我很喜歡我的家。

 

我們很難改變他人,

我們有能力選擇修正自己,進而影響他人

因為有不滿意,代表我們想要更好,不是嗎?

願所有人都能去體會家的溫暖,

愛上你的家,共勉。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6.16

延伸閱讀:從【兩個爸爸】認識催眠與NLP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