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由的方程式,money&you  

昨晚同事找我去Money&You課程的複習會,

是由一位馬來西亞的老師所帶領,

有好多內容是最近我在體悟的,

也有不少內容是最近我在思考的,

聽說在Money&You的課室中有超過30張的海報,

今晚,Jason老師講了10張海報。

 

其中就這一張海報我有拍照,

當老師寫下這段文字後,

我很有感覺,這步驟每個我都做到了!

這是一個身心一致,言行合一,身心合一的方式

而我是不知道在Money&You課室中是否有真正的方法教你做到?

而我知道透過NLP或催眠的方法是可以做到的。

 

你的生活中有多久沒有人告訴你該"面對自己"了?

你的生活中有多久沒有人告訴你該"看到盲點"了?

你的生活中有多久沒有人拍拍你的肩膀告訴你"你好棒"?

老師說得一段話我很喜歡"每天為自己活出滿分,不忘為其他人加分"

而要做到這段話在大多數的人的生活中卻似乎不太容易做到,

我很開心我現在做得很好!

 

有一張海報是提醒我的"人之所欲,施之於人"

這段話的關鍵在於甚麼?了解人,

了解人的方式就是"聽其言,觀其行"

這說容易也不容易,說簡單也簡單,

因為NLP讓我兩個同時具備,並且融合得很好,

那是提醒我甚麼呢?

提醒我如果別人沒有需要,那都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所以,"了解人需要的是甚麼"是非常重要的。

 

持續不斷打破框架,打破限制,

走在這條路上,做我認為對的事,並且做到最好,協助到最多人。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6.14

延伸閱讀:"漸進式放鬆"一個簡單讓你身心一致的方法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