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葛瑞德,新編碼NLP,教練技術  

【新編碼NLP教練】課程在5/18星期六圓滿落幕,

很感謝這次當工作人員的機會,

讓我不只是助教,更是學員的教練。

 

NLP的創始人之一 約翰葛瑞德(John Grinder)說過:

成功的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節奏

剛好符合最近自己的體悟與感受,

現代的有些年輕人落入一種急於賺錢與成功的心態,

而因此讓自己不願意踏實的學習與練習工作上需要具備的專業,

結果到頭來都可能變成自己的一場失敗的夢,

包含我自己也曾經急於賺錢而迷惘過。

 

由於資訊發達的快速,許多人都開始認知到"財務自由"的重要性,

"財務自由"很重要!但每個人都該有屬於自己達到"財務自由"的節奏,

而不是一直盲目跟從那些在短時間內就"財務自由"的人,

比爾‧蓋茲說:「即使把我渾身的衣服剝光,一個子兒也不剩地扔在沙漠中,

但只要有一支商隊路過,我又會成為億萬富翁。」

背後代表著他有著可以成為億萬富翁的方法與能力,

所以那些短時間就"財務自由"的人,絕對不是偶然造成!

而是經年累月所培養出來的能力,再一次快速展現的成果!

 

五天的課程不斷的打破自己的框架(限制)

打破框架(限制)是很好玩的事情!

每次打破讓我都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課程中學員問John一個問題:「為何你這個年齡還能堅持攀岩?」

John用了一個很棒的關於癌症的隱喻!(有機會再說)

來讓我們知道不要被框架給限制,尤其是社會、文化、以及別人所說的框架,

John是個喜歡和別人不一樣的人!並且以身作則!

因為這些不一樣的想法與行為,造就他不斷追求極限與卓越

 

藉由打破框架,也能肯定自我,

讓自己能夠活在當下,身心一致,

謝謝每一個我生命中與我相遇的人,

我愛自己,也愛你們。

 

NLP執行師 小白 2013.05.21

延伸閱讀:新編碼NLP教練_讓個案自我察覺轉變並學會轉變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