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編碼,教練,NLP,卡門  

昨天,運用新編碼NLP的工具做調整,

我選擇的情境是在新編碼NLP上課的情境,

透過新編碼NLP遊戲喚醒高效能狀態

重新進入情境...

整個人要在喚醒同樣的情境有點困難,

而我開始腦袋想到"上課能夠中英文完整吸收",

有些微的一些新畫面出現,但不是很清楚,

我離開情境,完成整個流程。

 

中午,我吃飽飯後讓自己放鬆差不多半個小時,

下午上課,整個人眼睛突然變亮了!心態很輕鬆!

更神奇的是我突然中英文都能夠吸收,

中文翻譯時我的左腦有感受,

卡門老師英文講課時我的右腦有感受,

中文我是完整聽懂,

英文我是完整接受,

英文其實不是懂那一字一句,

而是五感完整接受訊息,而交由潛意識去做學習

這種感覺只有Magic!

 

這幾天下來,有許多更大的突破!

經典NLP的工具"心錨"以及"第三位置"

這兩個在新編碼NLP的工具中都是很重要的環節,

因為這次上課讓我更重視這兩個基礎架構!

感謝兩位導師約翰葛瑞德以及卡門博克蒂絲。

 

最後,今天有兩位學員找我,

謝謝你們相信海彙,相信NLP,

看到你們的成長,真的很開心!

以及,感謝好朋友小馬與我的約會,

你,很真!記得身心一致的你!

剛出社會,將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一同加油!一同朝著人生目標邁進。

 

NLP執行師 小白 2013.05.18

延伸閱讀:NLP感知位置轉換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