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昨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有位朋友在Facebook上跟我說,

感覺每次看你的文章都可以學到很多欸 

謝謝你持續關注我的文章。

而另一位朋友在我部落格留言,

找到練習觀察微表情的方式,

是看「全英文的影片」,發現有好多訊息透露出來!

 

一個人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獲得什麼呢?

 

如果你是上過海彙課程的學員,

這可以成為你複習所學的一種管道,

因為我會在這分享我上完課程後運用所學的心得,

包含調整部分,所以對紫色家人來說這會是寶貴學習的資源。

 

如果你是聽過君翰老師演講的朋友,

你可以複習的文章可以有觀察力、親和力、溝通、銷售相關,

因為君翰老師在演講時都會提到並且示範過,

或許現階段對你來說上海彙課程是不太容易的,

那麼請好好運用演講所學在生活中幫助自己過得更好。

 

如果你是投資錢上過NLP或是催眠相關課程的朋友,

歡迎與我交流,因為與我交流代表你有持續運用這兩項專業,

那我相信對你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與改變,

在這,我需要更多的見證

讓更多人認識NLP、相信NLP、並運用NLP使人生過得更好

 

如果你不是以上我所提到的朋友,

那我建議你可以從分類「其他學習」、「演講」、「推薦好書」開始,

一點一滴的學習,我相信這些文章對你一定會有幫助與收穫!

 

資源分享,平台交流,創造有效學習的環境。

NLP執行師 小白 2013.5.14

延伸閱讀:最大的限制是自己已知的東西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