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彙no18 NGH催眠治療師授證班合照  

海彙第18期催眠治療師授證班在昨天下午5點40分結業!

我不是新生,也不是舊生,而是一個小小的工作人員,

心中卻滿滿的感觸與感受

 

從當初預定時間要開這期催眠班時,

經過了不少的一波三折,

有很多很多自己內心的交戰,

回想起開班前的這段過程,

應該是有很多的身心不合一,

卻也有很多的身心合一,

感恩當初選擇不走進課室的你

因為你的那通電話,

我不知為何當下為何能夠馬上閉口不做說服與換框?

但當掛上那通電話時,我只有滿滿的感謝自己馬上做出這個正確的決定。

 

感謝你那兩天與我的對話

也與你自己的對話,

我盡可能做到我能給予的回答,

在公司開會的其中,

我心中突然浮現一個念頭"我相信催眠,是該讓你進到這堂課室"

而你當晚給我上課的答案,

說實在的我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就只有平靜等待,

課室中,謝謝你幫我與那個放不下某個人的自己說再見,

也在課室中,看到你的專心,你的投入,更看到你變得輕鬆自在,

很棒!替你開心!

 

感謝你相信我,因此我也給予妳很大的彈性做出這個決定

我想你我都知道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在上完課之後),

最後一天,你找我練習了最大的工具模組,

雖然我的情緒並沒有完全釋放完畢,

但,我也因為這次體驗得到一個疑問,

是否我已經身心合一了?

我後來想想那個三歲,並不是真的三歲,

而我相信我飛過去的那個時間點就是真的時間點,

你說過你會再幫我釋放完那個情緒的,我期待。

 

接著是感謝你,因為你讓我有更多的察覺

我寫給你的小魚很直接的把我的感受和想法給到你,

我想平時的我可能會顧慮很多而寫文言文,

你要好好的運用所學在自己身上,

因為有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正很辛苦的幫著你,

加油!做最真實的自己。

 

感謝你直接決定報課,並現金付清

給了我很大的強心針,

課室中因為有你而多了好多書香知識的感覺,

很期待你重新閱讀書籍後的體悟與成長,

我相信你心中的那個困惑會一步步的解開,加油!

 

感謝你在這幾天的察覺,你的敏感度實在是很厲害

第三天與你的互動,

我給出我的看法,

並讓你好好的取得表意識與潛意識的平衡,

你一定可以持續完成你的目標與成果,

而這過程中你一定會多了很多的輕鬆與自在。

 

感謝複習生們的參與,及北部南下的家人

我也從你們身上多了很多的學習,

閱歷不同,個性不同,

為我們注入滿滿的歡樂與智慧,

謝謝可愛的你們。

 

最後感謝最辛苦的催眠導師

想必你也內心交戰很多,

這是一個很棒的ending,

每個人走出課室後的笑容,都是真的,

你辛苦了。

 

老天明明自有安排,

雖然我們很少強調不科學的解釋,

但這堂課中經由交流互動,

不科學也找到了一個出口,

全因為潛意識發射電波,

吸引到這群很可愛的你們。

 

NLP執行師 白鎧彰2013.4.2

 

延伸閱讀:

NGH催眠治療師班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