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世界,海闊天空  

原來一個人要了解自己是這麼的不容易,

用錯方式讓自己改變,一點也沒用,

改變的過程有四個步驟。

 

1.覺察→我現在在哪裡?

2.目標→我要去哪裡?

3.策略、工具、方法→怎麼去到那裡?

4.模擬未來→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君翰老師這次的「新銷售心理學」課程提到這個,

他說第4點是沒人會告訴我們的,

所以我們一點也無法完成自己的目標,

因為我們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一點也不清楚那是不是我們想要的。

 

這次的觀眼知心「策略」讓我又再一次提升,

以往只單純的知道這套方法,

卻沒有好好的用它去了解一個人,

並且用它去幫助一個人。

 

你知道一個人為何會不斷的發生同樣的錯誤嗎?

一般人會說這是「壞習慣」,

科學家會說這是「你大腦中的迴圈」,

佛教徒會說這是「輪迴」,

苦的不是陷在迴圈中,苦的是明知道不想要繼續下去卻不知從何做起

 

觀察一個人的眼球移動可以判別出他腦袋中的迴圈

這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再次學習與練習,

謝謝讓我觀察的朋友,

下個目標,

練會觀眼知心策略方法,

並且找到工具方法修正各種迴圈,

更快速、更有效的幫到更多人。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8.26

延伸閱讀:NLP無知狀態,開啟鏡像神經元的方法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