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極限Ceeport  

有一本不容易看得懂的書,

那就是"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我看完這本書只知道兩個重點,

1.常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清理自己,

2.對自己的周遭一切負完全的責任

之前我以為自己已經懂了,

但,生活卻沒有任何轉變,

而現在,我懂了,生活慢慢起變化了!

昨晚,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靈感來,

在未來的時候,

我在說完"對不起"之後,要再加上一句"請原諒我"。

 

"請原諒我"是一句很有力量的話,

1.說出來,你就開始原諒自己

2.說出來,當對方決定原諒你時,同時對方也原諒他自己

請真實的做自己,並且做到真心的說這四句話,

原來我的同事他已經默默的做了這四句話的涵義,

難怪~他的生活可以要甚麼就可以有甚麼!

 

有很多話語我們都懂很多,

而實際要能夠做到卻是如此不太容易,

感謝一年三個月下來的真正NLP學習與修練,

NLP是一種思想、一種信仰、使用工具與方法就會產生一股量。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6.22

延伸閱讀:NLP我所認識的在2013年4月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