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今天,我同事度哥告訴我說財商最高的境界就是"換"

很感謝兩個人,第一個是定均,他將中部NLP執行師群凝聚在一起,

第二個是方黃瓏(綽號九十度,又稱度哥),因為他的做法"換"改變我的思維,

讓我在六月底下決定"推廣NLP課程"。

 

在NLP的系統中,有一個很重要且實用的工具是"次感元轉換"

它是一個可以馬上轉換"行為"的工具

我第一次體驗效果就非常驚人!!!

當時我的意願是要換掉我網路成癮的習慣,

我把網路成癮的編碼換成上電子學課非常無聊想睡覺的編碼,

一換完回到生活中,

1. 我去學習電腦課時一個禮拜完全超想睡覺的

2. 我在家使用電腦不到30分鐘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發現真的受不了,畢竟我還是要把電腦課程學好,

所以我最後把網路成癮的編碼換回到原先的設定,

上面兩項行為跟感受就消失了。

 

這是NLP最神奇的部分,在於P(程序編碼)的應用

簡單來說網路成癮的程式編碼為00110011,而上電子學課的編碼是00100001,

我們就把網路成癮的編碼換成00100001,

之後接觸網路就會變成有上電子學課程的"感受"跟"行為",

這工具可以做到很多事情,

比如,

把討厭學習數學的編碼換成喜歡學習英文的編碼,之後小孩就會喜歡學習數學,

把銷售沒自信的編碼換成跳舞有自信的編碼,之後銷售就會很有自信(度哥),

而這個工具操作只要10分鐘就完成,既快速又有效,這就是NLP的威力!

 

財商最高的境界就是"換",換句話說也就是"談判"

有人可以不花一毛錢買到一棟房子,你知道嗎?

有人可以不花一毛錢拿到某歐洲鑽石品牌代理,你知道嗎?

學會NLP對於談判也很有用,你知道嗎?

或許你都知道,而我們海彙不只讓你知道,

幫你做到,這是海彙的NLP課程最大的受益與價值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20815

 

延伸閱讀:

Cash Flow現金流,創造機會,輕鬆財務自由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