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從心開始;改變,從微笑開始;改變,從心點亮自己開始;改變,從心照亮別人開始;改變,從NLP開始。

改變,從心開始;改變,從微笑開始;改變,從心點亮自己開始;

改變,從心照亮別人開始;改變,從NLP開始。

 

接觸海彙,接觸NLP,今天的心得,簡短形容的話就是"感恩"兩個字,

因為海彙,因為NLP,讓我能夠開始更有效的幫助更多人。 

 

NLP執行師不需要你說太多的原因和事情的來龍去脈,

因為我們尊重每位個案的心中的那個自己,

只要你告訴執行師你有意願做調整和改變,執行師就能協助你達成你想要的成果,

這就是NLP的奇妙之處!

 

昨晚,讓我很不可思議的一晚,

我的第一次夜店之旅獻給了認識15年多的朋友,

經由他的介紹,

有三位第一次認識的朋友願意讓我透過NLP的工具處理一些心中事,

現在回想起來只有感恩,再感恩。

 

"遠小淡"是NLP一個非常簡單又實用的工具

它是訓練我成為執行師的NLP導師發明的,

不用十分鐘,透過"遠小淡",就可以去除心中的負面情緒,

例如:放不下已經過去的愛情,與家裡的爭吵等等,

更有趣的是,調整一次,似乎很多相關的事情都會開始變得不一樣,

我也拿過"遠小淡"來處理自己的恐懼與害怕,受到驚嚇的事件,有效唷!

 

在夜店我和好朋友在四點一同離開,而我六點有工作要做,

扣掉車程,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這時我使用了"高效率放鬆",幫助自己進入催眠狀態休息,

簡短20分鐘的時間,讓我很有精神的將六點到八點的工作完成,

當然,下班後,還是找了機會好好補充睡眠。

 

要感恩的事情太多了,感恩這些日子來願意體驗NLP的朋友們

相信我也是能夠帶著大家向上提升的其中一人。

 

執行師 白鎧彰 20120721

 

延伸閱讀:

NLP快速改變狀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