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with passion,潛能,身心一致      

昨天的行程,不是超人!

但也讓我很驕傲XDDD!

9點的講課,結束與處經理聊天交流,

預定安排7月分內訓!11點結束。

接著拜訪另一個單位的學員、朋友與處經理,中午12點15離開,

回到公司,電話連絡交流與安排拜訪,一直到2點23。

 

接著2點30的教練,原本基本協助方式為遠小淡+一個大工具,

中途馬上修正工具與方法,讓整個過程完整做到個案覺得OK的成果!

從一開始的許多壓力反應,甚至過敏反應,

結束後,臉上的笑容展開!我又寫下一個新的故事。

 

約4點45結束教練,

接著下一位是學員昨晚的插入安排行程,

在5點10分到達,簡單小聊,

運用新編碼NLP解決一個問題,

再做時間線目標設定這個月完成30萬收入,達到公司獎勵九州旅遊,

我相信那一刻的快樂和活躍一定會到來!

 

中途又插入一個行程安排,今晚7點半的拜訪,

聊阿聊,邊用餐邊聊!

簡單體驗呼吸差異化行為呈現+好狀態取得,

最後結束,他主動開口說他會上"遇見潛意識"

YES!

對錶,10點45。

 

滿足的騎車回到家,

悠閒的打下這段文字,

身心一致時,潛能無限大。

 

你是讓自己逼著自己很辛苦的往前而完成目標?

還是讓自己很輕鬆自在地往前而完成目標?

我沒有很厲害!但我很清楚自己的節奏!

身心一致,做,修正。

NLP執行師 白鎧彰 2013.06.05

延伸閱讀:真心對待你的朋友,你的朋友當中有人會變成很厲害的人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