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沒有寫部落格了,心境不一樣了,

就讓 《P.S.我愛妳》成為新(心)的篇章。

 

最近,自己租了這部片來看,

看完這部片後,我決定不要在因為依賴而喜歡一個人,

察覺這兩年多來,我喜歡過的女生,

這個女生共同的特點都是很敏感,很容易察覺我的情緒感受,

直白的說:我也只是想找個人靠而已,

這樣的我失去了愛情最純真的本質。

 

「依賴她人」是個很可怕的癮

它會提醒著你「沒關係,會有人幫你處理後果的」

因此,自己所做的事情都理所當然被原諒,

這不是負責任的人有的心態與行為,

當自己心中沒有個靠,才會向外找個靠

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沒有人可以為另一個人負責一輩子,

更何況你把自己的人生交給了另一個人,

如同他拿著一把刀架在你的脖子上,任由他宰割。

 

從現在我決定給自己在心中建立一個靠,

這個靠是自己心中的一個

一個無堅不摧的家,

現在我隱約知道該怎麼去做,

真正蓋好了,我會分享我的做法給大家的。

 

NLP執行師 Kyle Pai 2016.04.03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