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members 

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我是此部落格的格主「Kyle」
2016年是我重生的一年,
曾經我以會「NLP」和「催眠」引以自豪,
現在我感恩我會「NLP」和「催眠」。
 
當初。
成立這個部落格主要紀錄「NLP」與「催眠」的個案諮詢心得
並介紹「NLP」、「催眠」工具使用概念與目的
 
現在。
改變走向,用更開闊的心分享Kyle的生活,工作以及心境,
當然,「NLP」和「催眠」也會持續的分享與精進,
期待舊雨新知的加入,感恩。
 
 
NLP執行師 Kyle Pai 2016.04.02
 
零極限Ceeport零極限Ceeport
arrow
arrow

    Kyle 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